【文学院】跃动青春,“绳”采飞扬——文学院首届趣味跳绳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3-03-15 09:17:34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21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宁瑶)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3月13日湖南幼专文学院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了首届趣味跳绳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选手们各个脚步轻盈,接连跳跃,绳子亦是有节奏地上下翻飞。他们铆足了劲,奋勇争先,即使偶有停顿,也不服输,立刻重新挥绳跳跃,揽胜赛点。围观的小伙伴比参赛者更激动,不停地在一旁加油鼓劲,尽显文学院学子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大赛精彩瞬间

一条大绳连接的是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两人摇绳二十二人同时跳,考验的是参赛队员的配合与默契。队员们热情高涨,携手并肩,全力以赴。

    绳起绳落,为了保持节奏一致,队员们齐声喊着:“1、2、3、4……”每一次顺利地跳过都是成功的喜悦。本次趣味跳绳活动促进了文学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各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期待继续相伴在阳光体育活动路上,期待大家每一次的运动!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2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