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营造创文氛围 助力文明创建——理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日期:2023-03-23 10:31:25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277 打印本文


创建文明校园,落实落细各项创文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理学院积极开展系列文明创建活动。

3月以来,全体生铆足干劲,认真落实文明宣传,积极开展文明主题教育,定期进行教室寝室和办公区域“搬家式”大扫除、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经过全体师生持续两周的共同努力,师生文明意识逐步提升,学院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

 

数教2202班教室

 

计应2202班室

 

E533、A613、E527等寝室

 

数学教研室

 

科学教研室

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契机,共同营造“人人关心文明校园创建、个个支持文明校园创建、共同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和育人环境,高扬精神文明建设的风帆,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2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