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21级表演艺术专业汇报
日期:2023-05-14 20:01:55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1329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盈)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艺术学院于5月11日晚在小剧场举办表演艺术21级专业汇报演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各展风采,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舞台的精彩瞬间吧!

精彩回顾

民乐合奏《权御天下》

指导老师:彭超逸

女声独唱《一杯美酒》

指导老师:王志怡

歌曲《天边》

指导老师:吴悠

女声独唱《当时》

指导老师:王志怡

歌曲串烧《蝶恋花青玉案越人歌》

指导老师:李珊

女声独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指导老师:吴悠

男生独唱《不要再说了》

指导老师:吴悠

女声独唱《敕勒歌》

指导老师:王志怡

钢琴独奏《思恋》

指导老师:柳京岑

音乐剧《后妈茶话会》

指导老师:刘佳灵

歌曲《旅行中忘记》

指导老师:王志怡

歌曲《问风》

指导老师:王志怡

女生小组唱《梨花又开放》

指导老师:吴悠

合唱《我爱你中国》

指导老师:王志怡

演出现场,悠扬的歌声、动听的旋律,无不动人心弦。舞台是梦开始的地方,心指引着梦前进的方向。一次次锻炼,一次次成长,相信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每一场演出都能完美谢幕。

通过表演艺术专业2101班全体同学的齐心协力与坚持不懈的努力,本次汇报演出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的舞台实践,相信他们不仅享受了音乐,收获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更绽放了自己。在往后的学习中,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怀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学习,去生活,向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3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