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研处深入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日期:2023-05-15 11:08:44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1251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卫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倡导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进一步了解教师科研需求、精准推进学校专业群建设,5月12日下午欧阳前春处长带领科研处的同仁,深入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艺术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张群、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座谈会由张群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就其所关心的校级研究所申报、专业群建设、教育学研究专项和科研提升培训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咨询,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或建议。科研处欧阳前春处长逐一进行了现场答复或说明。科研处副处长李卫东对校级研究所的补充申报事宜进行了具体说明。

本次调研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一线教师的科研需求,加强了科研处与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对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