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青春恰似火,正逢扬帆时——文学院“我们的YOUNG时光”渔父杯系列歌舞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3-05-17 09:23:54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302 打印本文

(通讯员:梁成艳)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5月15日晚,文学院在小剧场举行“我们的YOUNG时光”渔父杯系列歌舞比赛。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韵老师、校团委史妮妮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腾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语教2202班的漆彩凤和彭桃盛主持。



此次比赛,选手们的表演类型多种多样。有二胡独奏短短的两根琴弦却演奏出万马奔腾的气势;演唱英语和粤语杂糅在一起歌曲他们用多样的语言诉说着歌词中蕴藏的青春;有活力满满的舞蹈表演,舞步轻盈灵巧舞裙随着乐曲缓缓绽放,舞出文院学子的热血与激情



比赛时,选手们拼尽全力,用最饱满的声音或最灵动的舞姿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将整个现场笼罩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地表演,让每一位观众都为之欢呼为之赞叹。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无价的,在绚丽的五月,文学院的学子们用他们嘹亮的歌喉唱响未来,用灵动的舞姿舞动青春。希望未来他们能继续以青春之姿,肩负时代重任,锤炼自己,提升自我,在拼搏中成就青春华章!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下同学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体教2201班 叶慧 万青弦

二等奖

体教2201班 于秋洋

旅管2101班 孟丹 张宏亮

三等奖

语教2201班 付雪萍 邓英超 杨铭译

旅管2201班 叶璇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3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