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研处走进文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日期:2023-05-17 16:57:20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1263 打印本文


    (通讯员:罗立群)为进一步了解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更好服务师生开展科研工作,5月17日上午,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走进文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文学院院长李健,副院长肖军、陈文专及教研室主任参与座谈,会议由李健主持。

院长李健介绍了本学院科研现状,重点探讨了新申报专业相关校级研究所成立与横向课题相关事宜,同时围绕科研课题申报、现行科研管理政策、科研相关培训及未来科研举措等方面开展了全面交流与沟通。调研中,科研处认真回复了文学院咨询的校级研究所及横向课题管理制度等问题,并表示以后老师们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到科研处咨询。



此次座谈有效增进了科研处与学院的互动互信,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科研业绩产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