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常德市乡村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5-23 17:31:10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132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杜梦妮)2023年5月6日下午,常德市乡村体育教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夕兵,项目负责人向水针、班主任杜梦妮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昌振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刘夕兵致辞,他向参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幼专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体育教师专业发展对小学生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对构建健康中国的重要作用、促进区域小学生健康成长及此次培训对学员专业发展的积极价值。同时,对此次培训的方案设置情况、团队的工作情况、学员研修的纪律规定都做出了相应的说明和要求。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相应希望,希望学员能够转变角色、守好学员身份、克服各种困难、潜心学习、积极参与、深度研讨,带着学习的收获完成培训,带着学以致用的理念奔赴工作的新阶段。
    在学员代表发言后,钟昌振向参训学员提出要谨记所在学校对培训的期待,牢记培训班各方面的研修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脚踏实地的高质量完成本次研修。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