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看视频,悟党性——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集中观看“奋斗青春号”大思政课堂
日期:2023-05-30 18:55:37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08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伊晗、罗承鑫)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0日晚,小学教育学院组织两会干部于南405集中观看“奋斗青春号”大思政课堂,学工一部各班级自行组织在教室进行收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课堂以“奋斗”为主题,聚焦湖南省各界的行业楷模以及优秀代表,分别从青春之问、青春之我、青春之声三个篇章分享先烈、榜样的青春故事,畅谈思想体悟。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坚定信心,引导广大青年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青年人的责任、地位、使命和担当,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学子,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