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妙笔绘山河”海报征集活动
日期:2023-05-31 10:21:27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179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实学实干,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近日,理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以“弘扬五四精神,妙笔绘山河”为主题的海报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了众多优秀作品,以下是部分获奖作品的展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海报征集活动以学习“五四精神”为主线,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用独特的创作风格和创作理念描绘出一幅幅引人注目的作品。这些作品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和传承,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理学院此次举办的海报征集活动,通过同学们的思考创作,提高青年一代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1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