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3-06-01 09:40:10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1391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佩洁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培养学生进一步认识自我、接纳自我、热爱生活的能力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特开展525心理健康月游园会活动。

本次游园会共设五个站点第一站签收今日份笑容,第二站命运硬币,第三站百科知识知多少,第四站身强体魄我最行,第五站奖品兑换站。每个站点活动各有特色,同学们根据每个站点通关情况获得相应积分,最后根据获得的积分兑换相应奖品,奖项有限,先到先得。同学们在活动中玩得开心,笑得灿烂挑战成功后立马和周围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是我校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游园会旨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体验游戏的乐趣,感受运动给我们身体带来的愉悦感受,体会在挑战中突破自我的成就感,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3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