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01 10:18:31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227 打印本文

(通讯员:欧阳鑫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我校百年师范精神中充分汲取营养,促进文学院高质量全方位发展,5月31日,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为文学院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主持。

(党课现场)

曾健坤以《传承百年师范精神,做有责任担当的大先生》为题,从“为何要传承师范精神”、“着眼于新时代要求、我们应该传承哪些师范精神”、“怎样传承百年师范精神、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的大先生”3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曾健坤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教育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重点讲述了教师应如何传承百年师范精神。他提出,教师们要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立德树人的初心,要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学生的美好心灵,要用过硬的扎实学识点亮学生的求学之路,要用宽厚的仁爱之心引领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充分传承百年师范精神,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的大先生。

曾健坤强调,教师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湖南幼专校训,在百年师范精神中汲取营养,在百年师范精神中做好传承,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学校而贡献力量。

刘军在主持党课时指出,曾健坤同志的党课内容详实,立意深刻,文学院各党员老师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忘初心,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内生动力,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核发:韩爽 点击数:12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