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3-06-01 18:00:52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144 打印本文

        (通讯员:唐茜)为高质量完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6月1日下午,理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在教学北楼410会议室举行。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竞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课程设置展开研讨,从学生技能训练和考核的落实,到进一步更新完善专业基础课程设置、专业拓展课程开设等事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下一阶段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最后,赵竞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要求的纲领性文件,是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实施教学管理的重要依据,各专业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按照“理论够用、注重实践”的原则,整合课程内容,突出实践项目,优化课程体系,强化专业特色,重视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专业人才质量培养水平不断提升。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