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讲座
日期:2023-06-08 12:00:00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791 打印本文

(通讯员:詹妤倩 李雅萱)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学前教育学院于6月1日在北305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前教育学院宣讲团宣讲,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WechatIMG238.jpeg

讲座现场

宣讲人从四个方面展开了主题宣讲:一是重温二十大,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用理论知识武装思想二是回望历史中的青年,用触动人心的真实事例,唤起同学们不负先烈遗志,践行强国有我的斗志;三是赓续红色血脉,将红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争做新时代青年;四是思想引领,宣讲人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胸怀鸿鹄之志,脚踩坚定方向,以己青春之微光,为祖国复兴之大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WechatIMG233.jpeg

现场宣讲

随后,部门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责任重大,在未来将会不懈奋斗,立足自身脚踏实地地学习好专业课知识,不负韶华,不负先烈,为祖国发展献计献策。

 

WechatIMG242.jpeg

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加强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领悟,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决心,进一步推动了学前教育学院思想建设工作在学生群体中的开展。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7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