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2023年常德市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6-07 17:22:21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1199 打印本文

 

2023年5月29日,常德市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市科技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德市科学技术局、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德市教育局、武陵区人民政府主办。我校罗佳琪、潘雨婷、覃宇祯三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607172339.png

  选手风采

决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选手讲解的题目丰富多元、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普盛宴”。决赛现场,评委们分别从讲解主题、内容陈述、语言表达、讲解形式、整体形象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罗佳琪获得三等奖,覃宇祯和潘雨婷分别获得优胜奖。

比赛合影

科普讲解大赛为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抹上了一抹亮色。让我们一起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热爱科学,崇尚科学。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1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