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育人目标——邓萌同志为小学教育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10 19:35:52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17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岑)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同志以“坚定立场,把稳方向,建设学校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为小学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党课上,邓萌同志围绕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和根本任务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

邓萌同志从“价值意蕴”出发,讲述了学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必要性,明确了高校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使命,是我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传播、维护与构建的首要阵地;特别是师范院校,培养的是未来的人民教师,直接影响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邓萌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全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让青年大学生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和坚定信仰者。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1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