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青春向党 勇毅前行——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2023-06-10 20:01:26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213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岑6月9日下午,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南119多功能会议室为2022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超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同志,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朱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青春的声音饱含忠诚与热情,向党组织郑重表明自己为党奋斗终身,将誓词付诸行动的决心。

新党员邓馨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她长久以来的心愿和不断努力的目标,今天既是她心愿达成的时候也是奋斗的新的起点。她将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在实践中发展完善自身,在力所能及之处发光发热,不负学院和学校的栽培与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邓萌同志给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为新党员举办入党宣誓仪式并安排第一堂党课,有利于新党员们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青年一代的贡献。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