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育专业第一届儿童歌曲大赛艺术学院举办舞蹈教
日期:2023-06-11 16:21:29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1232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亚丽、朱虹颖)为进一步提升舞蹈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技能和综合素养,提高学生的歌曲演唱能力,我院于6月6日晚在小剧场举行了艺术学院舞蹈教育专业第一届儿童歌曲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伟、学工负责人涂海峰、实践教学负责人文平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

图片3.png

《摇太阳》

图片9.png

《鹿befree》

图片10.png

《勇气大爆发》

图片4.png

《小红帽》

图片5.png

《萱草花》

图片6.png

《明天会更好》

比赛现场,选手们情绪饱满,倾情献唱,用音乐诠释了青春与理想作伴,活力与梦想同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片7.png

此次大赛本着“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原则,较好地锻炼了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着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全科型教师奠定了基础。

图片8.png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