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青葱岁月,你我同行”——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日期:2023-06-12 19:22:34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663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晶晶、罗承鑫)6月11日,小学教育学院“青葱岁月,你我同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丁玲剧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副校长曾健坤,副校长邓萌,小学教育学院院长青辉阳、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超、理学院书记郑杰等以及学院辅导员、毕业生们。

典礼开始,毕业生代表、舞蹈团、辅导员分别献上精彩的暖场演出,朗诵《以梦为马,桃李年华》、群舞《展厅日记》、合唱《最初的梦想》,用艺术之美传递祝福声。

暖场节目过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师生提前录制的祝福视频,希望毕业生们心存感恩、心怀梦想,不忘师长的嘱托与教诲,谨记母校的校训,奋斗不息、奋发有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传授知识,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小教1809班李梓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求学路上的深刻经历和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恩师的感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典礼上,曾健坤宣读毕业生决定,邓萌宣读优秀毕业生决定,学校领导为2023届毕业生颁发证书,送上美好祝愿,合影留念。

高金平结合人生经历,分享三点感悟。一是要持之以恒、方法正确,付之于行。二是要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不忘初心与使命,既要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又要有“给学生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潭水”的学习动力,不断拼搏进取,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要坚持“兴趣与事业”“爱情与婚姻”两个一致,传承百年师范的红色基因,将师道传播到祖国大江南北。祝毕业生们都能成业内大先生,获人生大幸福。

青春飞扬,踏上人生的新起点;薪火相传,接过教育的接力棒。愿毕业生们牢记母校的殷殷嘱托,踏上浩瀚的征途,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勇创辉煌明天。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6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