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追光而遇 梦起韶华——艺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欢送会
日期:2023-06-12 21:11:04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157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盈)6月10日晚,艺术学院“追光而遇,梦起韶华”2023届毕业欢送会暨毕业证授予仪式在丁玲剧院如期举行。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佟,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三位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伟、学工负责人涂海峰、实践教学负责人文平、学校处室代表、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常德市歌舞剧院、武陵区文化馆、滨湖小学、启明星小提琴钢琴艺术学校、呱呱声乐学校等18家校企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与全院师生共同欣赏此次演出,共同见证学生成长。  

图片1.png

高金平用自己的生平经历给2023届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感悟:一是只要做到持之以恒、方法正确,我们就一定能大成功;二是希望学生们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我们就一定能成为业内的“大先生”;最后希望同学们做到“兴趣与事业、爱情与幸福”两个一致,我们的人生一定能大幸福。

图片2.png

高金平寄语

图片3.png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4.png

群舞《醒鼓》

图片5.png

器乐合奏《盛世国乐》

图片6.png

群舞《姑娘梯》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歌曲联唱:《无情的风雨》《爱》《与你相见若如初》

图片10.png

群舞《展厅日记》

图片11.png

合唱《花的致意》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我们有幸相聚一堂,相识一场,带着梦,朝着光,奔赴远方。过往序章在这一刻绽放,既鲜活又明亮。愿艺术学院的莘莘学子在未来的旅程中,鹏程万里,扬帆起航。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5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