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15 22:00:00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431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司友)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有效沟通,帮助同学们告别焦虑,摆脱精神内耗,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28日在风雨操场组织开展“我想对你说”倾诉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倾诉环节和礼物派送环节。倾诉环节,同学们鼓足勇气走到台前,拿起话筒勇敢地表达了内心的想法,有人诉说和朋友之间的“小欢乐”,有人诉说自己教资必过的决心,也有人吐槽自己的糟心经历,一个又一个平常而又普通的故事,引起了现场不少同学的共鸣,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礼物派送环节,现场的同学们都收到了不同的小礼物,可爱的小礼物温暖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们,有效的让同学们释放了在学习中积聚的压力,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情绪。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又缓解了同学们临近期末紧张焦虑的情绪,为同学们全方位协调发展助力。

 

集体留影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4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