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爱心留母校,文明离校园——理学院有序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日期:2023-06-16 09:36:56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487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嘉鑫)为平稳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切实保障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温暖离校,理学院于6月9日至6月12日召开了20级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毕业班专职辅导员胡泊舰、姚若曦、罗婉青担任会议主持。

在会议上,辅导员们针对毕业事项、安全教育以及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等进行了重点介绍。他们详细说明了离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强调了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并提醒同学们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事务。同时强调了学生在离校前必须遵守校规,文明有序地离校,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理学院圆满完成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展现了学生青春昂扬、奋发进取、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愿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再出发,前程似锦,一路芳华!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4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