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交流拓思路 互学促提高——常德科技职院领导老师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3-06-16 11:15:08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51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彭文)为了加强院校学生工作之间的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6月15日,常德科技职院学生处处长周净带领各系部分管德育工作副主任一行12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青辉阳、党总支书记黄超等人一同热情接待。交流座谈会在教学南楼507举行。

青辉阳主持,介绍会议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随后青辉阳与周净分别介绍了各学校出席会议的人员。双方表示将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互相学习,努力提升,促进发展。

黄超介绍了学院师生基本情况、学工队伍架构、三二分段模式。从学生管理的精细化、工作开展的合理性、学院运营的经济性深入阐述分段模式的优势。分享学院中职与高职混合管理的经验,希望能给对方带来借鉴意义。

双方随后以自由提问讨论的形式,在德育工作、学生身心健康、学生宿舍管理、家校联系、班主任管理、职称晋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分享。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友谊,开阔了思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共促教育发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5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