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6-20 11:17:53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60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彭文)6月16日,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在南119召开2023年上学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青辉阳主持。党总支书记黄超、副院长姚应红、常规教学负责人梁英等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梁英从学院发展建设、专业技能抽考训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楚怡班组建、毕业生资格审查、重点项目建设、学院岗位考核细则修订、三二转段考试、常规教学管理、教学督评等方面进行汇报,对期末工作中的考试工作、教学任务安排、资料整理收集等提出明确要求。

姚应红从实习、毕业设计、科研等方面进行总结,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和整改要求。

黄超回顾本学期工作,重点突出四个方面:支部建设抓实效、德育工作抓精细、教师队伍抓作风、学院发展抓规划,并就暑假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

青辉阳对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离不开学院每一位老师的支持与付出。青辉阳结合各位老师的发言,补充强调学院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并提出要求:遵守工作规范,充分认识当下面对的严峻就业形势,优化培养高质乡村小学教师制度体系,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态度认真、过程细致,推动学院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发扬实干作风,树立争先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学真本领、练真功夫,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6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