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市集中支付局来校调研
日期:2023-06-20 15:29:00  发布人:李星佩  浏览量:1629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星佩)6月19日,市集中支付中心主任欧阳志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李旺国主持,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旺国首先代表学校对欧阳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目前的财务状况进行了介绍。欧阳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学校财政资金的使用、支付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期间,市集中支付中心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就支付系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支付系统使用时存在的疑惑以及相关政策不明确的地方,进行了完整解答与回复,并针对学校存在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李旺国向市集中支付中心对我校财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为我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期待市集中支付中心给予学校更多关照,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6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