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蓄势待发,全力以赴——文学院2024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6-21 09:03:02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96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敬)为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全面做细做实备赛工作,6月20日晚七点,文学院在南417召开2024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文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陈文专、技能竞赛指导老师舒佳及全体备赛学生参会。会议由陈文专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文专详细说明了“楚怡杯”技能竞赛的性质、份量,以及各专业的赛程内容,同时宣读了《文学院师生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表示学院将举全力做好参赛选手的后勤保障工作,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参赛。

(陈文专讲话)

 随后,去年省赛获奖选手杨淋淋、向云就自己备赛过程及参赛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作了感悟和分享,并表示一定珍惜比赛机会,高度重视比赛,更加刻苦训练,争取赛出好成绩,为自己争取荣誉,为学院增光添彩。

(学生代表作分享)

 作为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代表,舒佳对同学们的认真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技能竞赛是一个师生互相成就的过程,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技能竞赛中来。

(舒佳发言)

 最后,陈文专希望每位参赛选手要严格按照正式比赛的流程备赛,集中冲刺,刻苦训练,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在备赛过程中也不能松懈,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并预祝大家在今年的12月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9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