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聚力奋进启新程,大展宏图谱新篇 ——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2024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4-03-20 18:35:42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欣宇)3月17日,理学院在艺术楼小剧场成功召开2024年上学期学生干部与志愿者首次全体会议。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捷、党总支副书记熊立春、产业学院院长刘波、团总支书记张倩荣、分管学生会专职辅导员罗婉青及全体学生干部与会,会议由朱梦姣主持。

会议回顾了上一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表达了他们携手奋进、共创佳绩的坚定决心。学生会主席谷韶轩和团总支副书记李梦洁分别介绍新学期工作设想,阐述了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罗婉青和张倩荣向学生干部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提升个人素质、加强学习、服务同学以及部门间团结与奉献的重要性,并引导学生干部思考如何在工作与学习之间找到平衡,以此促进个人和团队的共同发展。

刘波提醒干部同学牢记校训,严于律己,加强部门合作,共同做好工作。熊立春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强调干部同学要加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郑捷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学生干部要主动担当,务实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学生干部们被鼓励以自律、负责、乐观的态度,携手共进,推动理学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