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团学联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日期:2024-03-20 20:00:00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司友)为进一步加强团学联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18日晚在北305召开2024年团学联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出席会议,团学联指导老师曾义涵,刘萌及全体干部参会,大会由秘书处主持。

 

 

大会现场

 

团总支干部代表辛昇航发言,她表示,各团学联干部应该提前做好详细的计划和准备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学生会干部代表何卓珍认为各团学联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言行一致。

 

文体部辛昇航发言

 

      秘书处何卓珍发言

 

团总支第二副书记雷媛媛提出要推动团学联创新发展,鼓励干部提出新的想法和建议,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思路。学生会主席刘宇斌认为各团学联干部应该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

团总支第二副书记雷媛媛发言  

 

        学生会主席刘宇斌发言

 

随后,周咏波肯定了全体团学联干部的工作成果,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加强个人综合素养,提高政治素养、道德素养、管理素养、心理素养。同时对共建学院良好生态的目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形成善良、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二是树立良好的学风,勤奋上进;三是不断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培养教育情怀,积极参与实践,锻炼教育技能,保持对学习的热情,提升自我。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讲话

 

本次团学联大会明确了新学期团学联工作方向,激发了团学联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团学联在新学期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