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建引领聚合力 互鉴互学谱新篇 ——我校赴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4-03-25 16:19:22  发布人:罗听雨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佳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3月22日,组织人事处处长龙玲带队,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等一行赴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光平、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谢志杰等同志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刘光平从党建工作概况、及时落实政策、特色经验做法等方面分享了推进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的建设历程,强调了深刻理解和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关系的重要性。

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华围绕“支部建在专业群上”、“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网络宣传阵地”、“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分享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过程,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相继分享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创建经验。双方围绕党建提升、品牌创建、组织设置、队伍搭建等进行深入研讨,气氛热烈。

观摩学习现场

会后,我校一行还参观了湖南工艺美院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环境艺设计学生作品展,并对标杆院系创建相关党建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干货满满,为我校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和实践借鉴,学校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党建“双创”工作开展,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