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树三代师表,播双倍关爱”被评选为常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品牌
日期:2024-04-02 15:27:00  发布人:胡曦文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3月26日,常德市关工委主任会议在临澧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出席会议。

    杨泰波指出,常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法很有成效,打造了亮点、创造了经验。他要求,常德市要先行谋篇布局、逐步成文,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与有关部门、组织密切配合,尽快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在实施“春风化雨”特别关爱行动中取得突破、抓出成效。刘国龙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重大,必须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使命,启迪、激励、鼓舞下一代,引导下一代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道远,必须在工作上更加聚焦。要以思政教育立根铸魂,以情感教育固本培元,以实践教育强筋壮骨,引导帮助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关心下一代工作责无旁贷,必须在保障上更加用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抓好自身建设,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优秀品牌,湖南幼专关工委“树三代师表,播双倍关爱”被评选为全市十大优秀工作品牌之一。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顺德被评选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五老”。

   近年来,湖南幼专关工委围绕“树三代师表,播双倍关爱”开展系列活动,得到省、市关工委充分肯定,并先后两次荣获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组织奖,3月27日,陈顺德作为教育部关工委最佳作品奖获奖单位代表在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读懂中国”活动推进会上做典型发言。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