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我校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4-04-03 16:36:23  发布人:张馨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20244月2日由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联合组织宿管中心、各二级学院、宿管员、安保人员及学生干部共140人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活动开始前,校文养部集结志愿者们在教学南楼119室召开了安全检查会议。会议中,强调了本次检查流程注意事项,明确了重点检查寝室内是否存放违规电器、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违规物品,以及饲养宠物、宿舍卫生等情况

(会议现场)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向同学们展示安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参检老师、学生干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排查,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管制刀具予以没收,违规电器暂扣,及时提醒同学们关注宿舍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宿舍内安全隐患的发生

检查现场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安全警示教育,落实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工作,强化隐患排查,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