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任海燕在全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7-10-30 16:16: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41 打印本文

10月28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69名教师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教师任海燕脱颖而出,与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的教师共同斩获竞赛一等奖,并得到专家评审和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肯定。

据悉,一年一度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承办,是全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比武的最高赛事,2017年度共有56所高校推荐的221名选手参加。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教务处精心组织,尽心服务。同时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门培训与指导。小学教育学院全力投入,组建了分工明确、紧密合作的优秀团队。参赛教师不畏艰难,倾心付出,最终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这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深耕课堂的必然结果,不仅扩大了学校影响,同时激发了广大年轻教师的教学改革热情,是对学校今后教学工作开展的巨大激励。


核发:admin 点击数:55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