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赴职教大学城专题调研
日期:2018-05-11 21:34:36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6224 打印本文


(通讯员:姜琳)职业教育大学城是市委、市政府为提高职业教育的规模与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而做出的一项重要的战略决策。为全面了解常德职教大学城建设发展现状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摸清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推动大学城更好、更快发展,5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张力等一行专程赴大学城进行实地调研。


在考察我校校园建设情况时,校长郭立纯、党委副书记朱明、副校长杨莉等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学校体育馆、食堂、艺术中心、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及生活场地。郭立纯对市政协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学校目前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建设发展现状,指出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实习实训附属设施条件优化、一期建设项目的整体竣工验收及二期建设项目交付等问题,同时针对加快大学城建设,促进入驻学校结构配置调整升级、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体系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傅绍平对我校在职教大学城建设中所作的努力与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谈到学校面临的问题,她表示市政协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对于学校给予的建议,将结合调研开展广泛讨论,积极建言,共同积极推进常德职教大学城建设。

核发:孙健 点击数:62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