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18年迎新工作
日期:2018-09-13 18:12:19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979 打印本文


9月13我校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校园里充满着青春朝气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上午,领导朱明游百春在学校办公室、宣传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迎新工作点和新生宿舍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逐一来到各学院迎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迎新人员一定要把迎新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还校园环境美化、安全意识强化等相关事宜进行调度和强调同时,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团队协力合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对我校今年迎新呈现出的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新生宿舍楼对公共设施配置、房间布局、卫生洗浴条件住宿安全等情况进行查看,确保孩子们在校住得安全放心。在宿舍楼内,校领导和新搬入的同学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对居住环境的感受听取家长的要求和建议,并表示将会逐步完善学校各项设施,把学生在校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尽力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同时嘱咐新生们珍惜时光,抓紧学习,尽快融入新集体。家长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表示放心。

 

据悉,今年我校共迎来2018级新生2614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力争圆满完成。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9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