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协和大学联盟、圣保罗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
日期:2018-09-17 16:37:49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170 打印本文

 

9月14日,基于双方共同发展的友好意愿美国协和大学联盟、圣保罗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美国协和大学联盟中国区域投资顾问陈哲,美国协和大学联盟国际学院院长林立杰,美国圣保罗大学教育长古林方等访问团成员,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娄远军,市教育局领导出席座谈。座谈会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主持,校领导朱明及学校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朱明代表我校向访问团成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圣保罗大学古林方就该校办学模式与特色专业进行了具体阐述,展示了其先进的幼教理念及广阔的办学前景。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深度洽谈,重点围绕合作办学目的、教育联盟步骤、教育市场前景等内容展开讨论。

依托美国圣保罗大学的优势幼教专业,同时结合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际情况,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会议最后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并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朱明表示,此次合作办学要积极努力克服困难,进行前瞻性合作,达到高端水平,共创中国一流的学前教育。

会后,美国协和大学联盟、圣保罗大学教育访问团成员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对我校校园建设及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赞赏。

 

双方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1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