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8 09:42:24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5962 打印本文


砥砺奋进四十载,继往开来谱新篇。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十点,校党委书记朱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和全体在家校领导与学校师生代表集中在视频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全体在校师生也以党支部、处室、学院为单位组织收看了大会直播,一起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展望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师生们纷纷表示,庆祝大会振奋人心,通过集体收看,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爱国豪情油然而生,骄傲自豪溢于言表。

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学校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体会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引导广大师生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9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