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进校园:学校书法家协会举行每年一度的义务送春联活动
日期:2019-01-14 16:0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13 打印本文

  1月10日,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教师肖新来,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高级讲师夏嘉宽,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常德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教师王治嵩,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大海为代表的湖南幼专教工书法协会在学校食堂前坪为全校师生义务写春联,为全校师生送去新年的祝福。

  活动从中午12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多。很多同学上午一下课就在活动现场排队等候,为求得老师们的春联作品。此次活动先后有近千名师生来到现场,现场次序井然。活动共计为全校师生书写春联余幅。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常德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教师王治嵩现场为师生写春联。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教师肖新来现场为师生写春联。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高级讲师夏嘉宽现场为师生写春联。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大海现场为师生写春联。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9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