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学思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09-25 17:40:04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148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汪时军9月24日,湖南幼专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湖南幼专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丹到会指导。学校全体校领导、各党支(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9位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实干担当交出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答卷。

朱明发言

朱明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基于向往、孕于美好、成于奋斗、立于忠诚,体现在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这个初心是向往之心、是美好之心、是奋斗之心、是忠诚之心。

朱明强调,要理论武装守初心,通过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学习先进守初心,以先进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要爱党爱国守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率先垂范守初心,既要在学习上做表率,更要做责任担当的表率。要奋发作为守初心,更加顾全大局、奋勇争先、爱岗敬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敢为人先的精神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前景。

刘丹对本次学习研讨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主题鲜明,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实效。同时,希望大家要抓实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好指定的书目;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开展一些有特色的活动,把一些规定动作总结好、反映出来。

 

刘丹讲话

核发:王平 点击数:61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