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革命 祝福新中国
日期:2019-09-29 16:24:45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37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徐东海)2019年9月25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湖南幼专党委委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带队,奔赴长沙看望、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95岁的宫哲民、93岁的张家骧同志。根据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示与常德市老干局要求,在现场张爱华同志为这两位老革命颁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统一制作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老同志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颁授纪念章现场,我校两位离休老干部精神矍铄、激情满怀。从老革命身上,我们看到了人民子弟兵南下解放全中国的滚滚铁流,我们听到了人民共和国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强大的铿锵足音。临别之时,老同志握着张爱华同志的手一致表示:祝愿我们的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富强!

 


核发:王平 点击数:62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