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09 11:12:21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6292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立勋)10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林志杰从专业技能迎考、教研室建设、小学教师教育联盟会议、小教和学前的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学籍注册六个方面,对学校10月份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思政课部主要负责人先后对专业技能迎考工作进行汇报,指明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策略,并从实际出发,就教研室主任职责的考核、待遇等问题提出诸多中肯的建议。

 

林志杰发言

杨跃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校是第一次参与专业技能全面抽考工作,要取得满意成绩,必须回到最基本的规范,狠抓学生专业技能考核的合格率与优秀率。为此,各学院需积极召开迎考工作会,做好动员,让教师和学生从思想上予以重视;教务处要做好技能训练与考核条件准备工作,制定技能抽考成绩的评比、奖励方案,充分调动教师、学生迎考的积极性。他指出,教研室的调整贴合学院及专业实情,有益于教研团队的团结和建设。同时他指出,小教联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学校要积极运用它,充分发挥其学术引领的作用,不断推进产、教、研结合,扩大学校的学术影响力。

 

杨跃华发言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2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