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日期:2019-12-27 09:40:23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099 打印本文

12月27日,湖南幼专召开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及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根据述职人员的汇报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朱明同志强调,要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党建引领学校教育发展“以德育人”“三全育人”,使全体师生形成爱党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始终牢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坚持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实战化,打造全方位、全覆盖党建工作格局,力争把湖南幼专党建工作打造成省市标杆。

 


核发:王平 点击数:60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