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0-01-11 23:34:23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49 打印本文

  1月11日,湖南幼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丁玲剧院召开。湖南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丹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明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桂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朱明作总结

 

刘丹讲话


曹桂清主持会议

 朱明在总结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将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主线、突出融合贯通、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校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有了新的提升,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朱明指出,湖南幼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注重规定动作的完成、注重整改任务的落实、注重主题教育全覆盖、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开好民主生活会,主要做法与成效有:筑牢理论之基,坚持在抓实学习教育上发力,明确学习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强化宣传教育力度;明确发展方向,坚持在深入调查研究上发力,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认真讲授专题党课;找准问题所在,坚持在检视问题上发力,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在整改落实上发力,不折不扣落实专项整治任务,真刀真枪解决难点热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党委高度重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助推业务工作。他强调,在今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有敢于正视问题的勇气。

 刘丹在讲话中给予湖南幼专主题教育工作充分肯定。她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幼专组织领导有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责任层层落实,突出了统筹联动;工作推进扎实,抓实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特色亮点鲜明,学习方式新,宣传氛围浓,成效转化快,为师生服务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根据省委的安排部署,围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建议,湖南幼专要持之以恒抓理论武装学习,要坚持不懈抓整改落实,要立足长远抓建章立制,要凝神聚力抓学校发展。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苍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吴优到会指导。湖南幼专全体在家校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近900人参加会议。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62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