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2-06-23 09:45:03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4667 打印本文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助力我市经济发展,620日,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带领招就处、数理学院、艺术学院有关同志一行前往长沙,走访五环集团等多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走访过程中,学校分别与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与五环教育集团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沟通;与湖南琴岛文化有限公司在打造常德市穿紫河文化旅游项目上形成很多共识,并达成很多非常具有实效的意向;同时走访了蓝思科技、比亚迪等企业,为我校非师范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速推进了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形成了上下一条心、全员参与促就业的良好局面。湖南幼专将认真分析行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毕业生。

赵淑君一行走访企业

赵淑君一行与企业领导座谈

 

核发:刘佩 点击数:46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