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9月工作例会
日期:2022-09-01 17:25:07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3400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平)9月1日,湖南幼专在视频会议室召开9月行政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金平主持。

会上,各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就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及对学校工作建议作了简要汇报,并讨论校长9月6日教工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高金平对大家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他表示,各处室、各学院要尽快投身新学期各项工作,在教学上下力气,在科研上加劲头,在管理上增效率,在服务上提质量。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以激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他还鼓励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从心出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学校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不断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李宏岸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各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思想要集中、工作要细致、作风要硬朗、效果要明显、底线要守住。他指出,新学期工作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富有责任心。始终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定位,对标学校发展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抓牢抓实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既定各项任务。要扶犁躬耕,目光长远,饱含耐心。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群策群力,不断汇聚发展力量,将工作细致化,推动学校事业长足发展。要勠力同心,笃定前行,坚定决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实绩,为建设同类一流的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4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