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巡查: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2-09-01 17:33:12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344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雨垚)91日,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率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生活学习环境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在教学楼、学校南门、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地开展督导巡查,全力保障湖南幼专开学工作

李宏岸、高金平每到一处都详细叮嘱工作人员集中精力,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同学们营造温馨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宏岸、高金平一行首先对我校教学楼实训室进行了全面巡查,重点检查各教学场所迎接学生返校上课的准备情况,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在学校南门,李宏岸、高金平均强调,要把好入校第一道关,严格进校程序,合理设置入校区域和隔离区域,做好入校流程及车辆通行分流方案,严格执行测温、身份核验和消毒等程序,维持好入校秩序,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校。

详细询问了宿舍消杀、公共卫生、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措施李宏岸、高金平对部分安全隐患区域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要重视防疫工作,加强卫生管理与监督,做实做细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顺利开学提供保障。

 

李宏岸最后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的相关要求,保障开学工作稳定有序。

 

副校长李旺国,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党委委员李晓慧,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游海等陪同巡查。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4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