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巡查:全力保障湖南幼专开学工作
日期:2022-09-03 15:12:18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3351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雨垚)9月3日,为了解疫情防控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在学校南门、操场等地开展督导巡查,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陪同走访。

 

高金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开学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实把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好学生返校途中防护关、入校关,落实入学后常态化防控等重点环节。全体学生凭健康码、行程卡报到,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做好教室、食堂、宿舍、校门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管理工作。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高金平在校门口与学生们聊家常,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耐心听取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保持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态。

高金平一行在操场与军训教官亲切交谈,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安全和发展利益,必须建设一流军队。建设现代化强国,必须建设现代化国防。

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教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3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