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湖南幼专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日期:2022-09-06 10:44:36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3306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梓琪)95上午8:10湖南幼专迎来2022-2023学年下学期的开学第一为进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推进落实教学保障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开展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带领,八个督导小组分别到各学院、各处室部门开展现场督导,对教师到岗与课前准备学生到课与上课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设备操作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中发现,学校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所有任课教师准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除部分学生因疫情原因暂未到校外,绝大多数学生都快速进入了学习状态。

 

 

同时教学保障工作落实到位,校园环境清爽整洁。学校根据疫情防控保障要求,做好了教学室内环境和学生宿舍、食堂的消毒杀菌和通风换气,为师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室、多媒体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确保了各项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极个别学生上课玩手机,部分教室因教材发放未即时清运导致室内不够整洁,还有极少数教材没有发放到位等。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33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