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布署会
日期:2023-03-29 08:31:55  发布人:李静  浏览量:135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静)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328午,湖南幼专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布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出席会议。各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会上,招就处赵生兰老师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

申象珍宣读了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了访企拓岗具体工作任务,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针对访企拓岗相关问题展开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邓萌强调,就业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的检验,是最大的民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学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精准指导是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3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