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胡代松来校调研
日期:2023-04-27 11:42:39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44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雅倩)4月25日,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一行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常德副市长周代惠,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常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书元,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张爱华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胡代松一行走进白楼,了解学校建校历史及发展情况,参观了学生书画技能、手工作品展,并走进图书馆,实地考察社科普及基地运行情况,听取学校科研机构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办学历史、办学方向、办学思想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胡代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湖南幼专办学定位清晰,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尤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采取的“科研兴教、科研兴校”的相关举措和管理制度值得借鉴和推广。

近年来,湖南幼专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与进步,社科联及社科基金课题立项25项特别是2021年校申报的课题《新时代高职院校劳动教育模式构建与实践创新研究》,成功立项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中,学校4项科研成果获得省社会科学成果认定,获得的成果认定数位居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前列。胡代松对学校重视社科理论研究、社科宣传普及、社科人才培养和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胡代松表示,湖南省社科联将重点关注职业教育社科工作的发展,加大对职业院校在社科普及、课题研究、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支持服务力度,促进湖南社科事业全面繁荣。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4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