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学院】小学教育学院中招15级见习总结大会顺利召
日期:2018-05-03 09:58:42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5083 打印本文


(通讯员:朱剑)4月28日,小学教育学院中招15级见习总结大会在各班教室召开。大会上,各班带队老师与各组组长对为期两周的见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谈了自己的诸多收获。


小学教育学院中招15级学生在院部统一安排下于4月16日至4月27日分别在湖南幼专附属小学、武陵中心小学、江南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在见习期间,同学们课堂上认真听课仔细做听课记录,受到了见习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见习总结大会上,带队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的表现,其次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强调,希望之后的实习活动大家能表现的更好。各见习小组长分别汇报了两周的见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很多同学都在见习总结中说道:在短暂的两周见习中,虽然每天起得很早,感觉会比平时上课累,但也很兴奋,因为对将来自己想要从事的教学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生活的方向明确的指引,促使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见习让同学们深深感到一名优秀的老师不仅应努力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而且还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核发:孙健 点击数:50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