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中共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9-04-12 15:19:36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4758 打印本文

凝聚共识谋发展 砥砺奋进筑蓝图

——中共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通讯员:孙碧艳)4月11日16:00,中共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在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分三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支部书记的调整任命,由原支部书记林志杰主持。学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友斌同志受学校党委副书记的委托,宣布第二支部书记的任免情况,林志杰同志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支部书记职务,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林志杰同志不再担任第二支部书记,顾国荣同志任第二支部书记。希望顾书记在新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第26次全国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强劲的动力和坚强的保障。第二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配合好顾书记的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抓好“两学一做”学习制度的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

第二个议程: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由新任支部书记顾国荣同志主持。首先,顾书记简单介绍了支部委员的组成:欧阳前春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朱小伟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孙碧艳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王吉兵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随后,顾书记谈到鉴于下周一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为了不影响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今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朱小伟同志从出生年月、学习经历、工作简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时间等方面介绍了汪远德、张晏琼、何睦三位老师的基本情况,确定上述三位老师均符合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然后,由参会的正式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

第三个议程:近期党务工作安排。顾书记主要从4月15日前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任务、尽快缴清2019年1至4月份党费、2019年上半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顾书记还对全体党员参会的纪律要求做了重点强调!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后段时间的工作。相信他们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凝聚共识,为争创优秀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758 收藏本页